藍字與本篇無關:本來0006是要寫天橋下,但是卻感覺上如同鬼打牆一樣,坐在電腦桌前一直發呆,只打出不到兩段,大概不到兩百字,發呆了兩個小時後怒刪天橋下,畢竟寫不出來一樣沒有用,所以這種鬼打牆的感覺讓我想起另一個鬼故事,鬼打牆。

鬼打牆這個鬼故事是最多人碰到,而且種類與故事地點繁多,所以魚片就講一下一篇應該比較少人聽過的鬼打牆。

在台中南屯麗水巷(現在叫筏子東街)回到大里大部份都是走環中路回去,而有一些人會偷懶走麗水巷逆向一小段路後,往建國路走。

而這個鬼打牆則是魚片親身經歷,由於每天走環中路走得有點厭倦,所以想走另一條不一樣的路,於是魚片走另一條超遠的遠路學田路,準備看看有什麼好地方可以逛,或者買一些當地特產,不過因為加班到九點的關係,在永春路加了五十元的油後,朝著忠勇路騎過去。

騎了一段路後到了學田路,說也奇怪學田路這邊真的不錯,感覺上就是一種充滿清爽的感覺,似乎加班的負擔都被一口氣全部丟掉了。

就在這時候,魚片突然覺得有一點奇怪,這段路似乎有一點騎得比較久,大概是一種錯覺,不過這裡怎會有第二座高爾夫球場?剛才不是經過一個了。

魚片繼續騎了大概五分鐘,這時候總算發覺到奇怪的地方,這裡已經不是學田路了,但是正常來說學田路應該接中山路,這附近卻已經是一整片稻田,而自己早已經在一座木橋上發呆,看得見高速公路或者環中路的高架道路,卻不知道自己在那。

接著騎了大概五分鐘,居然發現自己居然到烏日高鐵站,不過總算知道自己在那,接著朝建國路走就可以了,不過大家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可是我騎了五分鐘的建國路卻發現自己來到永春路,而且建國路到永春路以魚片時速四十公里的慢速不止五分鐘,而且我一路上都在建國路沒經過學田路,也不知道如何來到永春路,而魚片到家時已經晚上十點半了。

而從這一次之後,魚片從南屯回家只騎環中路。畢竟那種奇怪的鬼打牆經驗不是很美麗。


顯示詳細地圖


 

結果現在在google地圖一樣叫麗水巷,不過現在已經改筏子東街很久了喔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