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台中潭子的古老鬼故事,阿達啦家住潭子庭院別墅區,要上下班需要經過工業區,而與工業區交界的巷口有一塊石敢當,阿達啦每次加班都是以這個石敢當做記號回家,為何不記路或是路名呢?

在三十多年前的潭子其實有一些路長的都很像,而且很大一部份是沒路標。

這一天阿達啦加班到很晚還與同事聚餐喝了點小酒,所以有一點茫,開車也不太記得路,不過還好還是看到石敢當,正準備轉進去時,發現一個女孩站在路中央,阿達啦狠狠的踩下煞車,整個人往方向盤撞去,畢竟阿達啦也沒繫安全帶,撞的很吃力,他立刻下車看是否有撞到那個小女孩,沒發現小女孩也沒發現撞到的痕跡,這也讓阿達啦鬆了一口氣。

阿達啦回到車上時,卻又見到那位小女孩拿著球站在路中央……

阿達啦下車準備帶女孩回到路旁,餘光看到一張貼在電線桿上的海報,海報上的照片就是這個小女孩,而且這是一個尋人啟示,因該路口藍色小貨車撞死該名少女,貨車肇事逃逸請大家幫忙協尋。看到這裡阿達啦整個人被嚇醒了,再轉頭去看沒有半個人影,更恐怖的方圓能見範圍只有他跟車,再無其它人事物。

此後阿達啦再也沒有喝酒開車回家,就算喝酒也是住朋友那或是住HOTEL……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