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在上一篇有軍中鬼話那,這一篇就來說一個軍中鬼話,這是2013年和二專同學聚餐時,一位同學說的,他一共講了三個鬼故事,都有一點小恐怖,而且有一些是他親見所見有一些則是連上弟兄所說,而這一篇則是他親身經歷。

小YAYA在入伍時體檢,看到旁邊一位瘦瘦小小的男生,小YAYA看得出來他很緊張,所以在他對面的長官一直安撫他,不過當時小YAYA並沒有多大在意。

小YAYA的床位在下層,而他們的床是很多張床連在一起並排放著,一共有上下兩層,間隔只用蚊帳區隔,所以其實隔壁兩人其實可以互相看到對方,只是不太清楚。

就在大家開始熟睡時,小YAYA聽到一陣又一陣敲床的聲音,令人討厭的聲音從上舖傳來,這還讓不讓人睡呀?

睡在傳出聲音來的下舖首先發難,拍打幾下「還讓不讓別人睡?現在幾…呀!」不知為何發出一聲叫聲後,就再也沒反應,無論上舖如何拍打床舖,下舖那位依然當作沒聽到沒反應。

小YAYA這時起床準備去罵,這時發現奇怪上下舖連接的床板下多了一雙腳,而似乎有人壓著上舖那個人似的,小YAYA大概知道是什麼了,隨即躺了回去。

過沒多久連上長官來了,把那個上舖的人帶了下來,似乎就是那天在體檢看到那位,而大家就開始討論起那天床舖下方的那雙腳,以及古怪的人影壓著上舖,這個恐怕不是普通的鬼壓床了,而是鬼鬧床…

似乎從那天開始就沒再見過那個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