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故事還在,但總在半途忘卻許多,想不起,不知為何無法將故事連貫。

或許勞累;或許不願想起,因為害怕?或許不願再想起那可怕的回憶,這種害怕又喜歡的感覺,不正是我寫鬼故事的初衷?

不知為何總是譜不出自己喜歡的字句,或許不像最初書寫那般,打字的方式令我有種空乏。   

啦啦啦~魚片星期六跑去吃一家台中不錯吃的泰國菜,CP值超級宇宙高的,這間店叫二分之一泰式小館,重點記得是二分之一喔,因為同一條路上有另外兩家泰式料理。

介紹在下面的網址,剎有其食,這個網誌也不錯,可是這個部落格找不到訂閱方式=-=可能魚片太呆不太會用痞客邦

http://sezna627.pixnet.net/blog/post/40325359

而兩人套餐從原價680特價550已經改成特價598(600找2元)

另外還有四人套餐原價1280特價998(1000找2元)=-=PS.魚片覺得4人套餐跟2人套餐原價差應該還要算飯跟飲料,菜其實只多泰式青木瓜,綠或紅咖哩牛肉(雞肉)兩種。

不過四個人真的推薦點四人套餐,因為飯一鍋大概十碗左右,而兩人套餐只有兩碗,而一碗飯10元,所以如果一直加點下去會多很多coco。

四人套餐一共7樣菜1個湯一鍋飯以及飲料任選1

真的超級下飯魚片都吃了2.5碗,另外3個朋友大概3~5飯不等。=-=還另外追加2碗飯才夠,本來另一個朋友說再加8碗,我整個就囧了,還好阻止他的行為,其實吃完後還真的有點意猶未盡。

=-=4個人吃到超級舒服,順便一提本來有其它客人等得不耐煩,想換別間,他們的朋友都說這間比較好吃,為此一堆人都等很久才吃到自己想要的美食。

順便一提,例假日他們只做現場,也就是說到場才能點。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