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流傳以久的民間習俗,或許你曾經聽過,而這篇講的是一位年輕貌美女大生的故事。

小雅就讀大一剛入學不久,在當時是非常了不得的高材生,她騎著腳踏車準備去買早餐,才剛到早餐店前的十字路口,被闖紅燈的貨車撞死。

這時有一位男大生走過,看著正在被救護車抬上車的女大學,這時女大生的白布滑了下來,露出清秀的樣貌。

男大生輕嘆「可惜,這麼漂亮就走了,如果早點認識就好了。」

過了幾天…

男大生如同往常去買早餐,在那十字路口看到一個紅包,有點遲疑但還是撿了起來,打開一看裡面是一張黃字上面有寫字,正當他在疑惑時,一群人衝了出來,開始恭喜他並且跟他講冥婚的事情。

起初男大生並不願意,但是看到冥婚的對象居然是幾日前那位女大生,這時他覺得或許冥冥之中自有注定,這才答應了下來。

他結婚後,總是能感覺到在睡覺時,有人非常溫柔的注視著他…或許…這就是她的愛吧!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