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_141343_1.jpg t01289e5a46235d7712.jpg  

根據網路鬼故事『相信誰』改編而成的凶間雪山。片廠宣稱願出10萬元人民幣獎勵尋找僅百餘字的原版故事作者,不過想也知道是在炒作,因為作者佚名很久,而且就算有人說是他寫的如何證明?順便一提本來魚片以為會取雪山凶靈或是雪山惡靈之類的,不過雪山凶靈這個片名好像是日本電影,所以沒救,凶間雪山這個片名真的有點虛。

以下紅字是恐怖鬼故事『相信誰』

情侶和隊員攀登雪山,途中天氣變壞,男友留下女友看守營地。7天後隊友回來,唯獨男友沒回。隊員說:男友遇到雪崩死了。下山前夜,死去的男友突然回來,告訴女友攻峰第一天時隊員全遇難死了,只有他活著,其他人都是鬼!你相信誰?

創過千萬的點擊紀錄,還被評為「十大網路驚悚故事之首」,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魚片買了香魚片(好像那裡怪怪的),爆米花和飲料,當然啦要先上廁所。

以下是劇照

20121205020138319 (1).jpg  

左男主角:TEA(泰國人) 飾演尚海,右男配角:孫祖揚飾演老威

  3-120924160950  

女主角:鄧麗欣(飾演:欣悅)=-=魚片不會承認因為看到這張照片才想看這部片

當然還有另外兩個人物,一個是羅伊,一個是李劍不過就跳過讓過吧。

魚片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看著這部傳說中網路十大驚悚鬼故事之首改編的電影,一開始就很有感覺,不過直到女主角看到一個自己叫她們不要上山後,魚片不知為何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不過才一瞬間而已,所以不以為異。

接著,開始有浪漫與驚喜加入,不過直到他們回來後,男主角第一次死掉後,老威他們說尚海會再回來,讓魚片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更加強烈,等到整個劇情逆轉回來變成尚海追殺他們後,那種感覺突然間打開魚片的回憶,魚片脫口而出「靠這不就是恐怖遊輪(在台灣譯名為汪洋血迷宮)嗎?」

接著魚片開始猜出下一段劇情,更接著連續神預測,魚片在看到大約五十分鐘左右時,已經猜出為何女主角會在一開始會看到一個自己叫她們不要上山了,因為這個片段跟恐怖遊輪一樣。







6f05690ce7bed3cd38a1792c3e85bda9  

別怪魚片劇透=-=

 

 感謝大家魚片留言終於突破100大關,而這篇則是第二十五篇終於獲得兩個徽章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