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星海爭霸Ⅱ已經可以免費玩遊戲場,讓遊戲人數比以往更多,而魚片比較喜歡在美洲伺服器玩星空戰爭Star Battle,而通常美服或歐服玩家比較多。

這個遊戲進入畫面就有提示,一人只有一條命,死了就沒辦法再復活。

遊戲類型屬於DOTA類,6v6的類型遊戲,但是遊戲節奏慢,快時一場約十幾分鐘結束,但是慢時有時會破一小時,而且遊戲時間通常在30~40分鐘為主,所以想要玩的玩家要有心理準備。

這是這個遊戲的宣導影片~

這個遊戲有幾個與現在熱門的遊戲不太一樣,雖然與英雄聯盟一樣是英雄類對戰,但是死後無法復活,並且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這個遊戲戰艦停船後,會有加速時間,也就像開車一樣零加速到100要有一定的時間。

這款遊戲並沒有裝備概念,而是基礎能力升級與技能購買兩項,與DOTA類一樣都必須在主堡升級,但是有一定必須注意,他並非是點選主堡購買,而是自身升級與自己技能購買,所以是必須是在選取自己的情況下才可以,與其它DOTA類不同。

 

這款遊戲非常注重團隊合作,所以有一些簡單的術語。

B = Back 回基地,或退一點(通常先退一點,看到敵艦影子與大部隊一起行動)
IB = I back to Base 我自己回家
BB = Back & Buy 回基地補血買東西
UP = LV UP 回基地補血買東西
BBBBB x ? = back to Base! back to Base!  大家快逃吧,
995 or 95 or sos= 救救我 or 救我(前面兩個是台韓服時常用,現在美服通常是sos)
K = kill him 殺了他
 
這個遊戲有幾個重點
1.請不要停船
2.新手推薦玩戰巡艦(沒多大優點,也多大缺點,平衡性最好)
3.一人只有一條命
4.每次進入地圖並不一樣,所以開始時先注意小地圖
5.第一次玩推薦玩教學模式
 

======================

晚上應該還會再發一篇文章=-="所以今天應該是連po兩篇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