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恐怖漫畫是筆名為姜草所繪,目前一共有五季作品,魚片已經看完公寓,拚了老命把他看完,而這部作品是揚弦推薦,目前似乎在台灣找不到,只有在對岸有,還有另外三部純情作品分別是我愛你、傻瓜、生命中的每一瞬間。

首先魚片看到公寓起初覺得畫風有點弱(非常少見畫風非強烈感作品,可能作者原是純情系作家關係),故事如同迴圈一般重復著故事,雖然一開始不久魚片不知為何就猜到誰是鬼,可以當主角跑去找時,她又有開門,這時魚片又疑惑了。

作品以每個人物角度來更深入故事的源頭,越到後面真相越明瞭,故事開始交錯,一開始是驚悚,所以需要有一點想像,算是驚嚇指數四左右的作品(指數最高為十),為何呢?不告訴你。因為魚片這一天敢在清晨下樓上廁所=-="

不過確實非常好看,會讓你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好看指數達七(一樣最高為十)。

作者:姜草

原名:姜道英kangfull

作者位置

第一部作品 公寓  <==已無網址 公寓合集已完結 開始有點小恐怖後來不知不覺有點想哭

第二部作品 追逐時間 <==已無網址 追逐時間漫畫版已完結,動畫版 魚片個人比較喜歡漫畫版

魚片的追逐時間觀後感

第三部作品 鄰居 <==已無網址

第四部作品 照明商店 <==已無網址

目前第五部還沒有譯本=-=所以先暫時這樣吧。

因為連結網址似乎已經404了,所以只好重新整理,目前找到公寓、追逐時間兩部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