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遊戲壽命一個伺服器平均應該在兩個月左右,當人數變少時就會被合併,目前有41個伺服器,魚片從本來的s33跳到s41,為何如此說呢,因為魚片就碰過一次伺服器合併,聽說更早之前也有合併過。

1393821843432.jpg

=-=這款遊戲真的如果沒有mvp1是不能玩的遊戲,對於有錢人的制約雖然有,但是到後期變成窮人跟有錢人之間的差距

所以這款遊戲推薦指數為★★☆值得玩,但是並不是很推薦,雖然魚片還在玩,不過與33服玩的國家不一樣,是在魏國,雖然魏國並不是很強,但是感覺上還算團結,但是可以感受到這款遊戲跟其它網遊一樣,通常這款遊戲就像是一個50元左右的小遊戲(以前能儲10元,現在最低50元)

老實說三國類遊戲平衡性除了臥龍令以外,就屬於這一款攻城掠地。

沒有MVP1特權後面會很難玩,所以不推薦給休閒玩家玩。

20130413124648805_4  

戰鬥畫面和很多遊戲雷同,所以大概是同一家公司或是同一個程式碼直接COPY=-=舉凡如三國志一統天下2、臥龍令之類的遊戲都差不多長這樣,只差在武將跟一些小設定上面而已。

r_17895943_2013061811014492189200  

 


下面這是遊戲連結==-==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