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否在夜裡不敢看床底下呢?她不敢看,但是最後卻還是…

 

小茹是這個社區的新住戶,搬到這裡不到一個月,便已經與社區的婆婆媽媽們非常熟識,這天和往常一樣與張嬸聊天。

「最近每天都睡不好,好像有人盯著我一樣。」

張嬸八卦魂突然復活說「聽說,你那屋子原本是一位女學生租的,後來她失蹤,直到房東叫人清理時才發現,早已死在床底。」

「什麼,我租的那間是凶宅!」

張嬸點點頭繼續說,不過小茹已沒有心思聽了,也記不清自己是如何回到房間。

這一夜在房間上網時,和往常一樣小茹發覺有人注視著她,小茹不敢回頭,但是她感覺似乎來自床底下。

直到注視感不見,小茹趕緊關電腦上床睡著,當她上床睡覺時,那種注視感從床底下再次出現,而且一股寒風從床板縫隙間吹了出來。

小茹鼓起勇氣準備朝床底下看,卻不敢下床只好在床上探頭出來,正當小茹要往床底看時,一個人頭從床底冒出,嚇得小茹跑三魂丟六魄。

「啊~~~~~~~」這聲慘叫如同天雷勾動地火,整個社區的人都聽見了。

當大家找到小茹時,小茹已精神失常坐在庭院,口中喃喃自語說著「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