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學校都會有一些傳說,而少有人看見與目擊,這個驚悚事件發生在一棟教學大樓503室,最下面有新聞網址,進入蘋果日報觀看映畫,不過建議年滿十八歲再行觀看,以避免身心受傷。

而這一個新聞讓魚片想起另一則校園傳說…不過還是下一次再講解另一則傳說。

2014年03月20日00:38
浙江蕭振高中上周四(13日)發生恐怖事件!當晚7時許,一班高三學生正在教學樓503室安靜地上課,一名坐在窗戶旁的男生突然從座位站起身,跑到窗邊縱身跳樓,當場死亡。
搜狐網昨報導,事發時,講台上的女老師正背對學生在黑板上寫字。從班上閉路電視錄得的畫面可見,一名原本一直低頭盯着書桌上看的男生,突然起身,一邊哈哈大笑,一邊跑到窗邊跳下樓。班上同學與老師嚇得不停尖叫,教室瞬間變得一片混亂。
未知男學生跳樓的原因,事前也無任何徵兆。但有中國媒體指,一年一度的高考(大學聯考)6月份就將舉行,對高三生來說,這幾個月要付出比平時多出百倍的努力溫習功課,學生的壓力可想而知。如何幫高三生適當紓解壓力,確實是值得重視的問題。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生命誠可貴~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更多國際新聞請進蘋果繞著地球爆

420_574aefc8bfb407ab13dc07ce2c1f349f (1)

消息與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