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聖安東尼奧快報》報導,在此前馬刺客場挑戰勇士時,球隊下榻賓館出現了鬧鬼現像。Tim Duncan跟Jeff Ayres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至今心有餘悸。

HZCzrp7

 

這家位於加利福尼亞州伯克利的克萊爾蒙特酒店曾發生過多起靈異事件,其中包括1名6歲的小女孩死在那裡,曾有多名旅客在此“撞鬼”。


一位名叫凱西-達文波特的攝影師回憶:我跟我的女兒都沒有睡好,一直聽到有聲音從隔壁房間傳出,還伴隨著門關閉的聲音。在我們搬到另外一層後,立刻感覺好多了。只有4樓才讓人真的不安。

以前見過被報導的鬼怪事件都是燈突然自己打開,在你洗澡的時候電視機自己打開,剛關好的抽屜自己打開等。然而,當你走到這家酒店的4樓,真的就有一種明顯的可怕的感覺。我們之前從來沒有聽說過關於這家酒店的事,因此不可能是心理暗示。

 

e3DAemx  

再看看馬刺隊員Ayres跟Duncan是怎麼回顧這次可怕的經歷的:

Ayres說:“不記得具體是什麼時候,我拿著我的房門鑰匙,聽見走廊裡有聲音,像是有人在他們的房間。因此我想大概是誰在看電視或者什麼的。於是我準備開門,但發現鑰匙不行了,而且聽到有人在我的房間。聽起來像是一個小孩,沒有哭,但是弄出一些噪音。我想,真是‘活見鬼了’,於是繼續嘗試開門,但鑰匙始終不聽使喚。於是,我下樓找服務台要了一把新鑰匙,並告訴他們有人在我的房間。”

“然後,他們給我的房間打電話,沒人聽。他們當時大概在想‘我們可以給你換一把鑰匙,並讓保全陪你上去,確保裡面沒人,因為那兒根本就不該有人。’不過之後他們改變了主意,給我換一間房間。這是我遇到的最詭異的事情。而且我聽說,還有好多人也在走廊裡聽到了小孩子的聲音,就像他們在走廊裡奔跑一樣。真是讓人毛骨悚然。我真的聽見有嬰兒的聲音在我的房間裡,而那裡卻沒有人,太瘋狂了。”

鄧肯則說:“我聽說有小孩在他(Ayres)的房間。我敢肯定,當時他的房間裡一定有什麼人,或者什麼東西,因為我絕對聽到了什麼動靜。但當他們第二天告訴我這個故事,說打電話了,確定沒有人在房間裡,這讓我快嚇死了。絕對有一個小孩在裡面,我聽說過這個地方的歷史,我再也不想來這了”

轉載自:動DO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