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婚

suzypan123提供

Well, I got a story about marrying with the death too, and it is a true story which happened in my family.

My niece was very beautiful, she married a rich man, but a few years later, he went bankrupt, he hid himself in China but left with her much debt, she suffered a lot for his sake. The worst was that he was not true to her, so they divorced. Years later he came back from China begging for her forgiveness, but my niece didn't forgive him.

She worked hard to raise the three children, then she took ill in early forty, the illness took her life. Two weeks before she died, he came to her bed side in the hospital and took care of her tenderly and lovingly, before she breathed her last breath she forgave him.

After she died, he married her again, the family got united again.

也是在講冥婚的事情,但是卻有著曲折離奇的變化,所以魚片大概講一下內容;我得到一個與冥婚有關的故事,這件事是發生在我家人的真實故事。我的侄女很漂亮,她嫁給了一個有錢的男子,但幾年後,他破產了,他躲到了中國,留下大筆的債務給她,她受了很多苦卻依舊為他著想。

最糟糕的他不是真心的對她,所以他們離婚了。多年後,他從中國回來乞求她的原諒,但我的侄女沒有原諒他。她努力養育三個孩子,後來她才剛四十不久便得了重病,病痛伴隨著她的生活。她去世前兩個星期,他來到她的床邊,在醫院溫柔並深情的照顧她,她在呼吸最後一口氣前,她原諒了他。她去世後,他又娶了她,家人再次得到了團聚。

 上面不同顏色為文章內容

遊戲

乂泠提供

4名好友在山上遇到暴風雪,幸好隊長看見了一間小木屋,於是四人便躲了進去。

越到晚上,大家就越累,但因為怕睡著的話會死,於是隊長便提出了一個建議:[我們似人分別坐在四角(屋內),首先由我開始,每五分鐘向右走一步,走到另一個角落時叫醒對方,接下來就換那個被叫醒的人往右走,如何?]

大家都同意了。

遊戲進行得非常順利。

隔天早上,當消防隊員走進小屋時感到十分訝異,因為大家都順利活了下來,並且沒有生命危險。

這個遊戲依乂冷所說需要5個人才可以玩

另一篇類似的是魚片幾年前在網路看到,名為十大禁忌遊戲之四角遊戲

遊戲是這樣玩的,選4個人。在夜半時分,在一個長方形的空白房間內,將所有燈光滅掉,然後在房間的4個角,每個角站一個人,然後面朝牆角,最好不要向後看。遊戲開始時,其中一個角的人就向另外一個角走去,輕輕拍一下前面那個人的肩膀。接著,被拍的人就按照同樣的方法向另外一個角走去(大家走的方向是一致的,都順時針或都逆時針),然後拍第3個人的肩膀。

以此類推,但是,如果當你走到一個沒有人的角落,就要先咳嗽一聲,然後越過這個牆角繼續向前走,直到見到下一個人。

過了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會出現沒有人咳嗽的時候,就說明每一個角都有人,但是卻有一個人始終在走。那麼多出來的那個人是誰呢?

這兩個故事都要仔細想想

 

暴笑版-老鼠

伊芽 提供

有一間透天三樓的房子..那家人晚上都在二樓活動..因為到了晚上..樓下就會有拖行

的腳步聲...因為害怕.所以貼符.擺設辟邪之物..可是..夜裡拖行的腳步聲並沒有停止

又問不出原因也查不出結果..因為當初買房子時..是全新的呀!! 也不可能有惡靈..

直到某天晚上..全家人集氣..一起到樓下 觀察等候.....有了! 有聲音了..聲音出現了

大家都快停止呼吸了.......這時候..鬼魅出現了.........

....

..

.


唉....是老鼠套著塑膠袋 拖行啦><" 被嚇很久說...

 

俯視

CLA♛提供

有一個女人不小心發現了一個男人的祕密 , 然後轉身逃跑 , 男的也一直在後面追.
女的很害怕 , 最後跑進了女洗手間 , 並躲進了最後一格廁格中. 過了不久 , 也聽到男的跑了進來 , 而且還開始一格一格地踢門 , 最後踢到女人躲藏那格旁邊的廁格. 女人知道男人很快就會發現她了 , 她害怕得捂著頭. 可是過了很久都沒有聽到踢門聲 , 女人雖然覺得有點奇怪 , 但也不敢離開 , 並一直維持住姿勢 , 就這樣渡過了一晚.
女人以為過了一晚就應該安全了 , 所以打開門準備離開 ~就當她轉頭看一看的時候

發現男人一整晚都隔壁廁格上俯視著她...

這一篇魚片有看過,而且似乎曾經入選十大驚悚都市傳說之一,而後來變成恐怖驚悚故事短篇集內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