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時間不詳,大約幾十年前的事件…平常很鐵齒的中醫師,並不相信那些宗教信仰,直到某一天…

 

這一天,和往常一樣開業,天色有點暗淡似乎就要下雨,店裡來幾名朋友泡茶聊天,偶爾客人進門招呼一下,抓完藥就再回去聊天。

當一個女孩子進來,中醫師就覺得她怪怪的,而且臉色陰冗,脈象混亂。

中醫師決定為她針灸,當下針的瞬間,女孩子瞪向中醫師,而針扎入穴道的時候中醫師感覺到一股惡意。

中醫師看到他扎針那隻手所有汗毛全部立了起來,他知道他碰到什麼了,中醫師的朋友們便帶著女孩子跟中醫去觀音廟。

說也奇怪,才剛進觀音廟中醫師的汗毛就開始平順起來,廟祝拿起廟印直接蓋在女子額頭。

整件事情就此落幕…

 

「跟你們講以前我很鐵齒,自從一次行醫時,看到那個之後。」中醫師對著魚片說。

魚片老姊「你有看到喔。」

中醫師搖頭說「不是看到,而是感覺到那個女子身上有那個。」

接著中醫師便把整個故事告訴了魚片姊,而魚片坐在旁邊聽得很開心,又聽到一篇驚悚鬼故事了。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一篇文章順序怪怪的,但是魚片感覺這種順序比較適合驚悚鬼故事=-=+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