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首還是要說一下,在下對於美方的調查結果並不以為然,而且覺得草率,所以還是淺談一下藍可兒事件。

美方調查結果以藍可兒精神疾病發作在水塔中溺斃結案,而許多疑點都沒釐清,更讓人覺得美方調查草率,單單從水塔跟頂樓都有上鎖這件事情來說,也沒做出解釋,難道藍可兒跳進去後自己把兩個都上鎖?

先觀看一下藍可兒生前最後影片,魚片再略述一下

大家應該有發現,藍可兒進去電梯時,雙手是放鬆,代表這時候並無異狀,直到她發現電梯門沒有關上時,雙手開始緊握,這個不用心理學來論述,大家都應該知道是已經進入緊張害怕狀態,當她出去時雙手一度放鬆,再度進入時亂按嘗試讓電梯門關閉,這表示她兩度查探,電梯外都是沒有人,而且電梯長達接近3分鐘才關閉,只有三個可能導致。

1.電梯短路故障(可能性有,但是並不高,因為三分鐘不到就自動關閉)

2.人為控制(可能性偏高,但無實質證據)

3.靈異現象(可能性較低,但是發生在惡名昭彰的塞西爾飯店,不能排除這個可能)

而這一點美警方也沒有詳解,從各種情報來看,藍可兒應該是在離開電梯後這一天遇害,為何會全身赤裸在水槽內,而且還上鎖,飯店頂樓也上鎖,試想一個溺斃的人如何出來水槽外上兩個鎖,簡而言之就是他殺,但是美國警方最後為何定調精神異常溺斃?

而如此高的水槽一個弱女子如何不用樓梯爬上去?而屍體為何是沉在底部而不是浮起?

很明顯種種情報指向他殺,最後為何會變成如此?這牽涉到種族歧視問題,當案件碰到瓶頸偵辦不下去,通常受害者是黑人或黃種人,八成都會草草結案,假設加害者是白種人更是可能會出現無罪情況,這並非個案,而是成千上萬的案例,讓人厭惡的美國警方文化。

不過魚片還是用自己的觀點判斷,藍可兒可能在生前有飯房服務,如提供飲料之類,而飲料內有一種迷姦藥物,服用過量會導致人行為異常,產生幻覺並且不記得其間所發生的事情,可能有兩人以上參與這件事情,案發地點應該是在樓梯,當他們將藍可兒衣物脫光,要進行強姦時,發現藍可兒已經死了,慌忙之下兩人將其丟入水槽並上鎖離開,為何會說是死後被丟下呢,因為假設人是生前有意識或無意識的情況下,會以水平或浮上躺平,而不是倒栽蔥的情況,倒栽蔥很明顯是被人丟下所致,這個論點應該是藍可兒為何沒有被性侵的原因,並且案件所有証據都指向飯店人員,最後為何以如此結案?

不過魚片比較希望是靈異現象,不過種種情報顯示,雖然有靈異現象的可能性偏低,不過魚片還是推薦看下面的影片藍可兒之旅。

 

這個是童話研究社長大人提供的影片網址,藍可兒之旅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