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機55秒畫面

kobe身亡訊息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過年前魚片碰到一位大美女,但她的兩個大腿外側都有黑青(瘀血)而且面積很大,她突然蹲下來,魚片看到美景QAQ,但是為了怕被人當成變態也只好跟著蹲了下來。

魚片盯著她的大腿外側那兩片黑青看,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才會是黑青在外側,跟老公或男友應該是內側吧。難道是穿太辣被打屁屁,有可能,剛剛那個美景說明了一切,美女跟魚片聊了幾句,魚片也回答她一些問題,不過真的很好奇她大腿兩側是怎一回事,好想問怎麼辦,這時候朋友覺明兄走了過來,美女「下次有空再過來看看。」魚片也只能點頭笑笑,魚片剛才勇氣值已經充到60%了,再給魚片1分鐘,魚片就敢問她大腿外側兩邊是怎回事,覺明兄你來的太不是時候了啦。

覺明「剛才你一直盯著那個美女好像變態。」魚片「你沒看到她大腿外側是黑青嗎?我正在集氣準備問是怎回事,你就把偶滴勇氣給衝散掉了,而且還把美眉給嚇跑了。」兩個人就這樣在這樣話題屁了幾分鐘,阿發也走了過來聊了幾分鐘這個美眉的話題,結果猜測可能是摔車機率比較高QAQ魚片不信。

過年習俗與禁忌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家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恭賀春釐~滿堂福氣下面這個是過年時聽還不錯

紅白藝能大賞,真的一年比一年辦得更好^0^

這是全部內容=-=當時全家人一起看,大哥大嫂還有未載紅白的app玩,也一起投票,不過有一半節目左右其實全家人都沒注意,因為大部份都在聊天跟玩遊戲,只有比較熟知跟比較喜歡的才會注意觀看。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除夕㊗您團聚香甜
初一㊗您喜慶新春
初二㊗您富貴滿堂
初三㊗您福慧雙增
初四㊗您大吉大利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兌換碼:1fanfengshun

這個兌換碼到2020/2/6到期

劍與遠征戰鬥時左上跟右上有我方與敵方的種族加成,種族互剋這方面魚片就沒著墨,因為有點燒時間所以就跳過讓過,不過種族加成不過舉手之勞,綠字的就是加成的位置,如果沒有綠字代表沒有加成。

198.jpg

以下是卡叔打年獸的youtube,順便一提魚片的好友稗類居然用新帳號打出100個,也就是100%,他開一個新服用齊天大聖,只練到71級,其他都1級,結果就這樣這個新服打出100個鈴鐺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家都應該知道過年的故事吧。相傳很久很久以前有三隻可怕的怪物分別為「年」、「夕」、「 歲」,其中以年跟夕兩獸最為兇惡。

傳說夕與年獸怕火、怕紅、怕大聲響,傳說灶君用火將夕獸除掉,而這一天也就被稱為除夕,但是年獸卻怎麼也除不掉,並且被天神關押起來,每年除夕這天一樣會出現,從此這幾天家家戶戶門口都張貼紅紙,身穿紅衣,不時拍打響竹,歲獸又被人稱為祟,因為其邪魅鬼祟,並且只針對除夕晚上睡覺小孩摸頭,讓其發燒生病,但是只要在除夕晚上不睡覺就不會被歲獸摸頭,這也是為何叫守歲、也可以叫守祟,也有人叫守睡,假如要睡的話必須用紅紙包住八枚銅錢放在小孩枕頭下壓著,所以也叫壓歲錢,傳說這八枚銅錢是八仙所化。

還有一傳說夕獸是灶君除不掉,派了年的少年除掉,所以叫除夕,為了紀念這位少年叫過年,不過這個傳說魚片比較pass,因為每一個地方都有年獸這個故事,歲獸則因喜歡讓小孩生病或癡傻,漸漸人們將他取個別名為祟,而因為貼上紅紙有點單調,所以漸漸有人在紅紙上提一些喜氣的字,而響竹也漸漸的被古代爆竹跟近代鞭炮漸年取代,到了現代改成鞭炮聲跟新年歌曲。

很少見李子柒的影片沒有英文標題,並且有點小趣味,讓人感受到她的影片都是經過非常久的拍攝而成,而非一朝一夕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首先魚片都會先到YOUTUBE找一下評論介紹,看一下畫質跟感覺再追番,比方說以前追過的動漫就會繼續追,沒有則是看感覺追,沒時間的話就下一季度或有空再看評論是否要看,其實鬼滅之刃這部作品,漫畫真的初期畫的非常的普通而且有點遭,但是動畫則是讓質感無限升級,就好像是一拳超人原畫升級一樣。

看完介紹後就可以到巴哈姆特動漫瘋木棉花這兩個地方找免費的正版動漫找番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3 ̄)星期五魚片走自由路回家,剛好看到上禮拜買的10元饅頭還有開,買五送一,也就是說六個只要五十元,並且真材實料,芋頭真的有放芋頭,地瓜也有放地瓜,好像也沒有加色素,所以看起來芋頭口味白饅頭上有芋頭丁,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店名叫麥香素饅頭,其實也有賣一些包餡的,不過還是比較喜歡他的饅頭,不過他每次賣形狀大小都不一定,不過一定是比早餐店13元饅頭大就對了。

 

介紹比較清楚的網誌一起趴趴照 <===比較清楚了解

買完饅頭接著到市府路買洪瑞珍10入原味禮盒拿去送禮,又跑到第三市場買蚵仔麵線,QAQ順便一提就是中興大學附近魚片就停了下來,看著機車上的城門雞蛋糕,魚片想了想經過市府路時有買嗎?怎麼就兩盒在機車上,麥仔煎是什麼時候買的?麻糬這兩盒要拜拜的,哇勒忘了買水果!就在這個時候魚片不自覺轉了一下油門,可是魚片知道是紅燈所以還是留在原地,不過左右兩位女生就這樣騎出去了,其中一位還轉頭看了一下魚片,QAQ大人冤枉呀!不過兩位小姐姐放心這個三叉路口,不是上個路口有照相機的,而且也沒車就不要恨魚片了。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全球總決賽地點在中國,而這s10也是台港澳賽區被取消的第一年,台港澳賽區確定併入東南亞賽區,而為了安撫台港澳賽區新賽區確定為PCS,而原本的LST與LMS合併的PCS,而越南VCS則為獨立賽區,大致上可以確定至少有兩個世界賽名額,不過不知道是0+2還是1+1還是2+0或者2+2。

2020年2月8日開打的PCS聯賽採線上賽雙循環BO1,季後賽採雙敗挑汰賽制,

以下內容為G社臉書官宣,所以是確定消息,合併後的PCS可能還是台港四支戰隊獨大,畢竟最有競爭力的越南賽區獨立運作。

參與 2020 年 PCS 聯賽的戰隊如下:

文章標籤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新聞訊息來源:聯合新聞網中央社 、tvbs

photo.jpg2000x1500_475020060929.jpg

位於菲律賓呂宋島中南部八打雁省的塔爾火山今天蒸汽噴發1公里高的羽流,當局已升高警戒到第3級,意味「可能發生火山爆發」,呼籲周邊民眾展開預防性撤離,並且會伴隨地震。
塔爾火山距菲國旅遊勝地塔加泰(Tagaytay,又名大雅台)不到30公里,不少旅菲台灣民眾在通訊軟體群組分享火山噴發照片和影片,相互提醒注意安全。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