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全是公司的老員工,所以公司上上下下所有人都認識,上班時他看到一位穿紅色衣服沒見過的男人跟他一起進公司,他心想應該是新進員工或是來面試的吧。

上班沒多久老闆就帶著面試員工來參觀廠房,來了解工作環境。

阿全心想『這次來了兩個人,一個男的一個女的,一紅一藍。』

等到休息時阿全跟其它抽煙的人提起這件事,卻沒有人看到穿紅色衣服的男子。

胖子「你一定看到髒東西了。」

小黑「黑白講,阿全就是髒東西,他只是看到好朋友來了。」

=-=一群人開始開起阿全的玩笑,不過這時候沒有人把這當回事。

阿全中午吃飯時再問了餐廳幾個人都沒人看到那紅衣神祕男,阿全開始毛毛的了。

下午休息時阿全跑去二樓問了一下更多人,發現他們只看到老闆身旁藍色衣服的女生,而且老闆身穿黑色衣服。

晚上吃飯時阿全問了下在門口作業的小劉,小劉一樣只見過藍衣女子,紅衣神祕男並沒有見過。

全公司只有阿全見過,開始所有人開始叫阿全去廟裡拜拜,最少也要去拜公媽。

隔天

阿全整個人都心不在焉,而且似乎沒有精神似的,感覺上就像中暑了。

李姐叫阿全一定要去拜拜,更恐怖的是阿全幾次差點出現工安意外,最後被組長下令休息,暫時不要作業,負責旁邊看。

喝完濟眾水的阿全有比較好一些,但是還是不能作業,所以他還是在旁邊坐著看,再次看到那個紅衣神祕男,這時他沒講出來。

下班後阿全立即跑到土地公廟拜拜。

幾個月後再問阿全時,阿全已經不記得紅衣神祕男的長像身高胖瘦,只記得穿著紅色衣服的男子。

 

這個神祕男子到底是誰呢?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