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段影片單單讓魚片看到,魚片會把他當成笑話來看,但看這篇影藏的故事時,魚片感覺到原來人對事物的有如此多角多方。

先不要看影片後面的文字,看到這段影片你會如何想?接著你再看影片後的文字,如果喜歡可以到影藏的故事去看看逛逛,文章最下面有傳送門。

 

文/時淒宮分

我們一生都在奮鬥,或許為了吃飯,或許為了更舒適的生活,但往往努力半天,最後才發現自己徒勞無功。就像這位俄羅斯醉漢一樣,他被卡在人生的欄杆裡頭,無論怎麼鑽、怎麼翻,就是沒辦法通過……

他試著從欄杆中間鑽過,卻被卡住了

人生偶爾會碰上這種困境,就在他準備放棄的時候

那麼試試爬過去吧

結果掛在半空中…

一個孩子出現

他不好意思地爬下來,而孩子從容地從欄杆旁邊縫隙較寬的地方走過

走了以後,孩子還不放心地回頭看了醉漢一眼

原來,事情沒有那麼難解決,多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這部影片實在太感人了,看得時淒差點噴淚╯﹏╰沒錯,任何人都曾被困在停滯不前的困境中,我們可能迷惘、困惑,就跟這個看不清情況的醉漢一樣,可是只要有人稍微指引方向,終究還是會克服的

以上是原文=-=不過還是看原文會比較了解,畢竟魚片只是大略移過來分享,影藏的故事中有很多讓人啟發的地方,所以魚片才把其中一篇拿來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影藏的故事<==傳送門在這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