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昨天只敢十五開網頁了,不知道為什麼開到第十六頁時就很容易當機,但是今天開到第十頁就當機了=-="

感覺痞客邦超吃資源的七年前的電腦已經有點擋不住了=-=感覺上一直在叫魚片換電腦,但又不想花錢=-=

看來最近只能在九分頁內努力了,=.=希望電腦能一直撐下去=-=。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同事的朋友在太平開了一家鹹水雞的店,因為是新式鹹水雞,所以從4月初就開始跟同事們宣傳,4/15開始營業,所以魚片4/16去交關一下

但是還是要加班,不過還好只加班一個半小時就OK,所以還在晚餐+宵夜的時間內。

15336.jpg

要用寫單子的方式叫鹹水雞,到的時候好像才20多號,但是寫好後放上去已經變成31號,因為隨便寫好像推算一下在180~250之間。

15337.jpg

文章標籤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4/14本來想找同事周五聚餐,結果發現意見分歧,再加上二樓似乎對我們一樓沒加班有意見,導致出現聚餐的不確定性讓大家興趣缺缺

=-=所以自己周三就去吃小時牛排,這間店的CP值非常高,非常推薦是由竹苗一帶興起的排餐店,吃過後跟同事推薦,因為被二樓針對所以同事們還是興趣缺缺。

總覺得無論是一樓還是二樓都是同事吧,同事間有必要一直針對嗎?當一樓加班時二樓沒加班時,一樓也沒要求二樓必須加班,這種感覺不好,下次如果一樓瘋狂加班時只要二樓當天如果沒加班,魚片一定直接不加班走人,放生,會直接跟主管講二樓加班才跟著加,讓他們二樓知道連續三個月加班的人,好不容易沒加班被搞成要加班的怨念。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218號

---------------------------------------------------

文章標籤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一天領薪水要去吃好料的犒賞自己,所以魚片+信義+豪哥+姬姐+湘琳跟湘琳未婚夫六人來聚餐,本來應該還有小羅跟他兒子。

沒想到小羅去接他兒子時,哲哲在學校吐了,只好帶哲哲看醫生,不過事後才知道,是不喜歡吃的食物哲哲會吐掉。

這次去吃的是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有烤肉跟小火鍋,也可以吃拌飯,可以拿一些飯跟泡菜再把烤肉剪成碎丁去拌飯,

下午4點半前入場是每人299+10%服務費,畢竟是下班所以是339+10%好像是373元,所以還是推薦平日下午4點半前入場299+10%

順便一提,夾肉片時要記得將肉片在醬料裡再拌一下,再夾到鐵盤這樣才能有充份的醬料。

文章標籤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3888.jpg

=-=230元含爆米花跟可樂真的超值,不過還是老話一句這個影城的經理真的要打屁股,因為動線真的不知道要怎走

比方說要出去腳底下並沒有腳印貼讓人跟著走,真的是一部爽片,泰坦們打架不輸環太平洋第一集,但是人戲就很NG

差點睡著,而且過場光線讓人非常不舒服,還是喜歡怪獸打鬥,而人戲部份分了三條線,甚至四條線讓人很無言,說實在人的戲份越少會越好看

這部片最大贊助商一定是京東,因為那棟有京東兩字的大樓都沒倒,廣告非常兇。

文章標籤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小羅跟大志都是4月初生日,所以就幫他們提前慶生,這次是在好樂廸慶生,>"</首先把各位同事帶的酒品講一下

李姐只喜歡喝金門高梁38度,所以李姐就帶了一瓶,好樂廸送一箱台灣啤酒金牌的24瓶,小陳帶了一瓶伏特加,小羅帶XO跟威士忌各帶一瓶

大黃姐贊助2瓶桂花釀聽說有二十幾年喔,姬姐帶兩手海尼根共12瓶,還有人贊助紅酒,一手台啤6瓶,=-=還有一瓶酒只是去拿個吃的回來就空了放到桌底下沒來得及看。

>"<全程只有湘琳老公、魚片跟豪哥三人沒喝酒>"<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工爺爺  天兵小媳婦 童話王國-丹麥  魚片的部落格  315巷@左彥右 

我在一片蔚藍天  碼農日常大小  莉啊的想像世界  魔術師瑪奇

朝八晚六全職媽咪 | 凱洛Carol  桔子(nen媽)的貓咪日記  參陸小姐過日子 

Si薰の部落˙   晝暮如常   天馬行空

------------------------------------------------------------------------------

文章標籤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 ̄3 ̄)其實就是中午出去外食而已,到家鄉越南美食館吃大里仁化路200-8號,平均單價在80元左右,女同事都說下次來聚餐決定兩兩組團吃一份就夠了。

最重要的是老闆最後招待的炒高麗菜份量大而且好吃,這間店老闆也非常老實~不過這是湘琳講的原因就不知道了。

41242.jpg

牛肉炒飯特別好吃~粒粒分明~調味跟口味都非常適中非常好吃

41243.jpg

文章標籤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一開始是小陳腸胃不好,請了一天假,這一天卻是魚片公司一樓受難日。

廠長突然間到了一樓把阿淳調到二樓當品管,其實如果是其它公司是升遷,但是其實在這間公司卻非如此

雖然品管QC看似與課長是平行單位,但是在二樓屬於二樓課長管理,也就是所謂的球員兼裁判,所以我們公司的品管其實只能算是FQC

更慘的是看似升遷其實降調,因為原本品管就有一位,本來屬於半主管的阿淳調到二樓當品管,不過應該有職務加給,否則這種降調十之八九會直接走人

從阿淳作業來看卻只是一樓的FQC,甚至連IPQC都沒有,二樓的FQC感覺上沒人負責,而且連請假也要請示二樓課長。

文章標籤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到台中四處趴趴造,先到城門雞蛋糕買雞蛋糕,(>"<)/一樣好吃~但是似乎缺少了點什麼,難道是民意街市場的麥仔煎?還是自由路葱花大餅? 

啊~~差點忘了Q0Q中部集集山蕉做的光復路香蕉雞蛋糕,這個老闆追求完美,有NG就不怎想賣,情願請顧客試吃,也不願意亂賣。

這間店叫幸福蕉點,以前賣的價格是袋裝6入50元跟盒裝12入100元,不過最近價格調整成60跟120,但是還是覺得非常合算。

這也是魚片的私房點心,這種獨特的香蕉香味真的讓人著迷丫>"<還好有回想到,不然都快忘了近半年沒買了。

11749.jpg

文章標籤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