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一年自己才上小四,才沒幾週的時間,在某一天放學回家時,還沒出校門就聽到幾個人的尖叫聲,才剛到校門口,就看到一堆人對著砂石車指指點點。

走近準備想看時,愛心媽媽就將我們趕到一旁,依稀記得似乎有看到什麼,聽到高年級生說看到有人被壓在砂石車下,而且有白白紅紅的東西跑出來;我們這群中年級被嚇得趕緊跑回家,自己也絕口不再提起這件事情。

直到一個月後

文章標籤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hotooriginal-2031-179796.jpg  圖片只是為了增加張力

這是個再平常不過的一天,男童和以往一樣,放學後到學校地下室社團打乒乓球,男童是負責收拾道具的社辦,所以依舊到黃昏時才準備回家,正當他拿起書包背在身上時,突然聽到鐵卷門捲動的聲音。

「糟糕!會出不去,衝呀!」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個可愛為主題的遊戲,目前一共有8個伺服器,魚片在第6伺服器玩

遊戲是以一個小小王國為主題,分成兩個傭兵陣營,分別為飛鷹與燃刃

以下是遊戲畫面

文章標籤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