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SKT1 宣布與輔助選手Mata解約之後,Mata的去向便成為了關注的焦點,而就在12月15日Mata在個人臉書上宣布退役,選手好友與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不知道是不是魚片眼睛業障重還是產生幻覺,那些曾經批評他的人紛紛在Mata退役後轉了風向,在Mata變自由人之前全部風向把他帶成背黑鍋的,最後導致這個曾經的世界第一輔助背了黑鍋,s9世界賽後魚片也曾講他是這個系列賽前二的輔助,只單靠這場魚片認為完全不虛任何輔助。s9賽後 <==這個可以看一下魚片之前在11月15日的文

Mata曾經是世界第一輔助,也曾拿過世界冠軍,當他以替補身份上場打第四局決勝局時,真的這個神輔助在手還能輸,真的非常傻眼,特別是大魔王李哥跟上路的表現一點自信都沒有,最後鍋卻是這位全場打最好的輔助背黑鍋,11月18日skt1與mata解約後,Mata成為自由人後,其實就種下他退役的種子,因為網路一片罵聲,將這位神級輔助的評價降到最低,但是魚片看整個s9系列賽下來,很抱歉勉強只有一位能跟他比美,如果Mata表現不好,那魚片只能呵呵了。

題外話就是Faker大魔王續約到2021年,而Mata退役後估計只有2個方向,一個當教練,另一個則是當直播主,魚片覺得當直播主或者教練都是可行,畢竟前世界第一輔助名號在那,Mata加油曾經的世界第一輔助。

96.jpg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