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兌換碼: s7yps9phsj

無氪玩家後期可能會被勸退的巨山21章與22章,這兩章在改版前簡直慘無人道,幾度魚片差點因21章而不玩,秒秒秒秒~( ̄皿 ̄)/以為裝喵咪魚片就不生氣了嗎!秒殺久了就習慣了,還好改版後多了生命樹讓無氪玩家能夠生存下來,不過改版時魚片已在22章,20章之後每個章節都是60關,所以魚片整個變成傻眼貓咪,40關就有點過份了,還來60關都懷疑以後會不會有80關。

這20章的60關還能硬用光耀隊與羊奶+光耀硬過,21章開始出現需要調整前後排位置,或者角色更動搭配,有點燒腦差點勸退喜歡無能玩劍與遠征的魚片

過到21章之後,可以換到強化紅裝,也就是說原本傳說裝備可以變成傳說+,而這個就需要用到咒印,咒印一個要2946鑽,通常不推薦買,通常21章一開始打到過不下去,再回到戰役的離線領取一次,就可以獲得一次咒印,這也是最簡單也是最初的咒印,咒印有穩固、巫術、迅捷三種,而咒印還能在公會商店換到要39771公會幣。  目前改版後紅裝強化咒印出現T1跟T2,而T1要公會幣33879,T2還沒買就已經怕怕的了。

第22章卻是惡夢的開始240級光法+4個200級的角色再也一動不動卡在22-5,升一隻到220級才勉強前進幾關,目前進度是22-36,240級光法跟220級光盾羊奶,棺材跟羅萬是200級,有時會讓220級女妖或200級女僕上場,魚片再一隻220級就能有共嗚水晶加持讓水晶內的角色都220級,不過推測也大概只能進展到22-48或52左右應該過不了這22章,推薦要2角色達到240級才能過到23章=-=真是無言呀,順便一提魚片剛玩這個遊戲時有個氪金玩家只花9天就過了23章到24章去了。

不過還好有圖書館內的生命樹,否則難度可能會再提升一些。

既然講到慘無人道,魚片以前有近半個月聽這首由洗剪吹唱的,不過不知道名字就叫白毛哥哥、黃毛哥哥、黑毛哥哥吧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