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一提現在揑這個字居然變了,魚片記得以前這個字是手臼土,現在變成手臼工,捏這個揑異體字也是很少見,沒想到近十年來揑這個異體字變成主流,而原本的手臼土(行列30打這個會直接出現捏捚兩種讓你選,原本的手臼土這個字已經消失了)異體字卻連字都打不出來了,有點悲劇呀!

還是回到主題,今天見到肉肉燒肉前有一個中型網聚,是鬆獅犬網聚,本著看呆萌的鬆獅犬想法盯著看,每隻都好可愛,都好想抱著揉臉玩,不過馬上發現這二十人左右的聚會,只有兩個男生戴口罩,真的是為他們捏把冷汗,還是希望大家能在多人聊天時戴一下口罩,用餐時不戴口罩難免,每桌之間還是有一定距離,所以覺得還好,但是二十多人圍著聊天,卻只有兩人戴口罩就可能不是很好。

其實就算室外,如果人數多的話也麻煩請戴上口罩,畢竟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與家人,鬆獅犬這類聚會覺得不錯,畢竟上次跟朋友聚餐才兩個人差點把一間火鍋店包場,這樣能讓市場也不會太過死氣沈沈,也比較好追查到足跡,下面這塊玉則是半好半壞,好是價格很便宜買到一千元而已,壞是很難搭配無論是項鍊手鍊都難以駕馭這塊玉,當把玩件又不夠大件以難獲得把玩機會。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