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片從霹靂狂刀開始正式看霹靂布袋戲,其實在此之前是先看天宇殺機開始,當時看霹靂布袋戲可以說是用衝的去租,不過海殤君死後,魚片就沒有再租霹靂布袋戲了,漸漸只看霹靂電視台,但看到殺死海殤君的魔魁被後來的小角色秒殺後,布袋戲真的就有點跳著看,直到最近幾年連電視的布袋戲都沒看了,聽說有都市傳說是三魔女導致霹靂的沒落,但是魚片覺得更多的是霹靂把很多經典角色一個一個收掉了,而且破格掉完全沒有水準,亂編亂寫亂收掉角色。

天宇收起來真的很可惜,而金光布袋戲魚片看得非常少,只有偶爾看一下,其實天宇跟金光這兩部布袋戲魚片更喜歡前者,霹靂是有很多經典角色,但是有看過的人都知道能活下來沒幾個,能不破格退場的更是屈指可數。

這是魚片以前最喜歡的角色海殤君,不過以前手工雕刻的海殤君比較正氣凜然,後面回憶對戰未來之宰那個海殤君就跳過吧,看連霹靂官方youtube的海殤君也沒那段=-=+。

小人物大對決 這是安卓跟蘋果都能按裝的遊戲,跟皇家還有神話那些很像,不過難度跟趣味感增加許多。

【TpGS 20】2020 台北國際電玩展宣布 2 月 6 日起照常舉行 將強化防疫措施因應武漢肺炎 巴哈姆特報導傳送門

arrow
arrow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