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前陣子魚片、珊瑚大姐跟稗類三個人去千葉火鍋,大概都是一點多才到,而且還是呈期二,所以常常看這家千葉火鍋只有小貓兩三桌在吃。

魚片「大姐你覺得厚~這家店會不會倒呀。」珊瑚大姐「有可能喔。弟弟(叫稗類)你覺得會嗎?」稗類「嗯。」=.=|||整個三條線話題被一字終結。

聚餐二訪時,居然出現鐵板區一點過後不供餐,整個超無言,大概已經可以宣判這家店死刑了。

聚餐三訪時,魚片「稗類,你覺得大姐怎麼這麼久還沒到呀。」稗類「大概有人找吧。」魚片「昌哥?」稗類「可能。」兩個人就這樣屁了十幾分鐘大姐才到,這時1點3X分=-=,果然一樣鐵板區沒再供餐,而且QAQ連一片肉排都沒有。

魚片「大姐你看養樂多沒了,統一布丁也不見了,大漢花生豆花也沒了。都是一些雜牌。」也不知道這家店怎想的,再怎厲害的人可以喝掉10瓶養樂多嗎?布丁能吃掉幾個?花生豆花能吃幾個?整個無言,整個感覺都毀了,到了冰也開始變很難挖。就這樣這家店居然還是穩穩的沒倒。

記得聚餐六訪後受不了,直接吃別家千葉火鍋,這間自由店的千葉火鍋大概真的受不了他,雖然離得近,但架不住品質一直降低。

或許也是因為這間店,魚片與朋友們的聚餐漸漸的從千葉火鍋轉移到鮮友火鍋,當然還有去其他家店,這間台中自由店的千葉火鍋終於在2017年過年前後租約到期,租約到期其實就是另一個意思。

千葉火鍋台中河南店則是後面去的聚餐的位置,但是因為過於遙遠,漸漸的改成鮮友火鍋,不過千葉這間河南尊爵店的鐵板燒真心不錯,而且該有的布丁豆花養樂多都有,而且小姐姐們也非常客氣,還會跟魚片話家常,而且有次手機搞丟了,魚片還沒發現時就拿了詢問魚片是否是魚片的,如果不是太遠,真的會是魚片常去的店QAQ可惜距離太遠。

千葉火鍋真的是見證他的興衰起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