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要回竹山班班客滿~沒法投票~@0@整個傻眼從9點等到1點都沒位子坐,而2點的車回到竹山再到老家都要4點半過後,所以只能放棄投票了=-=

結果今天整個時間大亂~而且還在那乾站4小時=-=只能傻眼回家看電視

這塊玉是B貨,也就是傳說中的酸處理後注環氧樹酯,所以這種破解方式就是用紫外燈,這種玉品項不會輸給高檔珠寶,所以價位會虛高很多,如果買錯會賠很慘,感覺有點像今天魚片很慘的感覺,所以就po一下這塊給大家看,這塊當初魚片買1200,所以現虧1100元左右=-=,所以買玉真的要小心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沒想到錘石公主在2019年11月27日去逝,上個月聽朋友講還以為是其它玩家

這是lol諾諾的頻道影片,如果喜歡可以點下方影片進入頻道並訂閱

這是二次元解密~如果喜歡可以點下方直接到二次元解密訂閱

文章標籤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正面是兩頭面對面的非洲象,正上方有非洲野生動物字樣,左下大象字樣,右下為1oz Ag 999.9代表著白銀1盎司純度999.9

背面為索馬利亞共和國國徽,上方為索馬利亞共和國字樣左右各有20代表著2020的意思,下方為100先令

大家大概想起先前的冷知識了吧!那今天就順便再幫大家補充一下冷知識,這個國家目前還在內戰,一共有6個政府組織,索馬利亞中央政府,索馬利蘭、邦蘭特、西南國、朱巴蘭國、希爾謝貝利等六個政體,除了索馬利蘭以外其它四國都與索馬利亞中央政府達成和解並組成臨時聯合政府,其實還有五個政體,不過在組成聯合政府後便解散,索馬利亞共和國包含索馬利蘭,但是索馬利蘭實質上獨立,而這個國家目前依舊在內戰並且全世界最有名的海盜也出自這個國家。


文章標籤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劍與遠征2020年的新年兌換碼:afknewyear2020   兌換碼:misevj66yi  

第二個是通用兌換碼到1月還沒過期,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能兌換

( ̄3 ̄)/目前已經改版出現齊天大聖,不過對於無氪或小氪玩家來說並沒有多大用處,不過可以到迷宮換一隻來收藏,結果剛打到這齊天大聖就有免費送了,並且FB活動所有玩家還送10連抽跟藍火法跟一堆東西。

過到21章之後,可以換到強化紅裝,也就是說原本傳說裝備可以變成傳說+,而這個就需要用到咒印,咒印一個要2946鑽,通常不推薦買,通常21章一開始打到過不下去,再回到戰役的離線領取一次,就可以獲得一次咒印,這也是最簡單也是最初的咒印,咒印有穩固、巫術、迅捷三種,而咒印還能在公會商店換到要39771公會幣。

文章標籤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是早年魚片朋友親身經歷,這是在1995年前的事情,時間不明,幾年後921前幾個月他才告知魚片這件事情,他只記得發生的事情,時間卻記憶非常模糊,而他現在已經失聯很多年了,以下故事主角的名字是隨便取的。

故事發生在大里某社區大樓,阿岳住在五樓,其實這算是大樓的四樓,這社區一共12層樓,電梯卻有13樓,而沒有四樓的按鍵,而13樓卻是最多住戶去的地方,因為再往上走一樓就是天台,是住戶曬衣服的地方,也有一些住戶把沙發放在這泡茶聊天,也沒有多少門禁,魚片想進來就進來,守衛都比魚片早下課,魚片國中下課到阿岳家都快6點,有時候甚至會到七點半,畢竟有時候上完第八節課會被逼上第九節課,以前的老師都是免費義務幫忙上課的,故事前題就講到這,接下來就是電梯。

這一天阿岳下課後,和往常一樣按下五樓的電梯,因為上了第九節課七點半左右才到家,阿岳有點晃神,電梯一打開就準備走出去,卻發現怎沒有燈光,並且樓層鐵牌上是四樓,阿岳整個人都不好了,縮回腳馬上按關門,卻怎麼也關不上門,並且電梯的電燈瞬間熄掉,阿岳臉色發青看著,唯一還有光線的電梯按鍵,發現只有4這個數字在發亮,有人搭電梯時發現阿岳昏倒在電梯裡,幫阿岳搬到一樓大廳休息。

隔天,阿岳以身體不適跟導師請假沒上第八、第九兩堂課,一樣和往常按下五樓電梯,這時他全神灌注盯著,沒想到這次電梯居然經過五樓沒有停下樓,而是直接到達十四樓,沒錯顯示卻是十四樓(阿岳講這段時全身發抖非常嚴重),沒想到這時候他的肩膀被拍了一下,再硬氣的阿岳也不住叫了起來,十四樓停了下來,阿岳用眼角餘光看向鏡子,發現有個手掌在自己肩上,卻沒有身體,而且整個電梯確實就只有他一個人,電梯打開後,一樣出現鐵門牌是十四樓,這次非常快就關上門,並且回到五樓。(聽到這魚片突然間覺得阿岳那滿滿的惡意,原來找我們幾個輪流陪他回家不是因為是好哥們,而是這個嗎?)

阿岳越講時越激動,第三次發生電梯一樓是停在四樓,這時的他身上有帶平安符跟玉八卦,所以比較鐵齒的他居然走出電梯,沒想到阿岳瞬間踩空,沒想到他差點跳樓了,他居然站在五樓跟四樓的樓梯外的外牆,那個地方魚片看過寬不足三十公分長不到一百公分,從那次之後他再也不敢自己搭那座電梯,都需要有人陪同。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星期六買了互助街與復興路口的便當,首先便宜65元而且外帶還有附黑輪(台式關東煮)的蘿蔔湯,選了蒸蛋、麻婆豆腐與高麗菜,其實還想選米血QAQ感覺薑片米血有入味。

但是重點來了,他們家的排骨飯的排骨其實應該要叫肉排飯,肉排大小跟巴掌差不多大,回到家之後魚片終於知道什麼叫刀工,什麼叫刀功,這份刀工魚片給100分,這個刀的功力一樣無敵。

大家應該吃過培根吧,這家的肉排的肉比培根再薄一點,或跟培根一樣厚,QAQ但麵衣再加上肉會讓你以為在吃肉排,這麵衣也有口感?不過65元的便當來說這家的飯菜真的不錯吃,全部吃完後還想再吃一次至少有四顆星QAQ,所以其實可以選菜飯35元的四菜一飯或一麵(不過菜飯不知道有沒有附湯),不過中餐時間要小小的排一下隊,黑輪的蘿蔔湯也不錯喝。

整體來說不能怪老闆刀工好,而是65元能吃到這種水平的飯菜其實不易,其實在魚片家附近也有好幾家65元的肉菜都比這間多,但是如果要挑的話其實魚片還是會選擇這間,畢竟飯煮的不錯以外,菜也在水準之上,而且湯也好喝QAQ。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Muse木棉花-TW

擁有目前算是很齊全的動漫番,魚片除了巴哈姆特動漫瘋以外,就會在這找番

可惜受限youtube功能太過簡陋,沒法像動漫瘋這麼容易找到自己想到的動漫,遊戲三人娘算是魚片比較喜歡看的一部動漫,除了overlord以外很少動漫番看三次以上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部螢火蟲之墓魚片看了不下十次,第一次看的魚片並沒有哭,並且覺得編劇怪怪的,所以就這樣批評,那樣批判;但是隔年第二次看時不知道為何有種鼻酸的感覺,在好幾個以前覺得不合理的地方,也把他略過;更沒想到間隔了兩年第三次看時,魚片居然沒發現自己流下眼淚來。

那怕現在打字只是回想而已,眼睛跟鼻子就開始發酸,看到清太的母親全身被燒傷,就已經知道為何他們兄妹兩人為何如此,這部電影真的賺人熱淚,而且隨著魚片年齡的增長,似乎越能騙走魚片的眼淚,看完第三次時,魚片特地去查了一下這部電影,可惜當年沒有網路,只有電影雜誌,只有四分之一頁介紹,並且沒有多少內容,之後第四台開始狂播這部電影,魚片也不知不覺看了非常多次,最近MOD電影199家庭類也有這部,魚片二話不說再看一次。

而兄妹搬出阿姨家是魚片認為最不合理的地方,那怕再如何也不該如此,是誰給他們的勇氣,其實有非常多不合理的地方,不過因這部作品實在太好了,所以還是省略這些不合理的劇情,因為這次再看螢火蟲之墓,當站員要把糖果罐丟出去時,魚片這時居然喊出不要丟,並且流下眼淚來,因為魚片知道裡面是裝了什麼,為什麼這麼殘忍。

魚片只是覺得為何他們不回阿姨家呢,那位老伯也再一次提醒他們,他們有太多太多次機會回去,看著他們一步一步走向滅亡之路,魚片按下暫停鍵救了他們一段時間,但這改變不了劇情,到了節子營養不良,再到死掉這個過程,難道他都沒想到回阿姨家嗎?難道被數落也就只是數落罷了,為什麼不能為自己的妹妹搬回去呢?那怕是下跪也是沒關係的。QAQ可惡的作者君

文章標籤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感謝這些日子裡,“好友”對我的照顧,2020年新的一年在此祝福“好友”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財源滾滾,事事如意

2020年嘍恭祝我的“好友”:新的一年裡有
“鼠”不盡的快樂
“鼠”不盡的笑容
“鼠”不盡的鈔票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首先這個網站居然在瀏覽器提示是不安全,所以呢請開啟您的防毒軟體唄。

全球富豪榜 <===點下去就可以查了,INCOME代表收入排名,而WEALTH代表是財富排名,算是非常有趣

=-=不過還是那句話防毒軟體開下去再過去唄~不過找不到台灣或是新台幣,所以魚片用美國的美金

往下就是捐款,就可以跳過讓過,因為不確定可不可靠=-=

輸入時請用整年所有種類的年收入喔,總財富那邊魚片改天再玩=-=

文章標籤

魚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